司马裆活马懿

https://yunyihe.wordpress.com/

【花轲】你能不能不针对我(一)

※KPL设定,半论坛体

※写点沙雕的东西放松一下

※论坛原型是充满直男的HUPU,部分ID借鉴

听说日更能涨粉


主题:[讨论]CC花木兰和DQ的新人打野是有仇吗

1L 木兰大将军

链接:CC守卫军 3-0 零封DX,花木兰: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DQ阿轲1-8-3战绩图.jpg

按照惯例,先吹一波我花犀利操作。

今晚的比赛你们看了没,反正楼主是看呆了。全场DQ打野就没抓到过一次机会进场,她不出现CC不打团,一出现CC先把她抓死再开团。辅助保都保不住,不跑快点连肉都要蒸发。除了上路带线的铠,剩下四个人一拥而上,解说都笑了hhhh

理性讨论DQ的新人到现在总共才上过四场吧,今天第一次和CC对上,要不要这么狠?尤其是花木兰,就她冲的最积极,队长说好的稳重呢?(滑稽)

2L

都让开,我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我只能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L

第一次见到白起玩大肉像个弱小的弟弟

5L

今天CC真的凶残,打阿轲就算了,毕竟是个脆皮刺客,白起可是个万血高双抗的肉啊,你们连肉也不放过,他都不敢探草丛了好吗

6L

笑死我了,本来辅助要救打野的,一看情况不妙立马跑了,再跑慢点连他也要搭进去

白起嘲讽进场后秒闪现逃跑留下一个无助的阿轲.gif

7L

白起:打扰了

8L

别说了,人家小姑娘打完都快气哭了hhhhh

9L

镜头几次给到阿轲,刚开始还一脸自信,死了一两次后就开始咬牙切齿,下场后双方握手的时候捏花木兰捏的特别用力

10L

真可怜hhhhh

11L

又一名选手被打到自闭  我没有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一边说还在一边笑,你们是恶魔吧哈哈哈哈哈

13L

真心不知道阿轲是怎么花木兰了,光是蹲草就蹲了不下五次吧,蹲到她都不敢进草才罢休,大招捏手里,快进草丛时先隐身进去转一圈才放心

14L

13L细节,我再补充一个,每次红一刷花木兰就定时定点去红buff草前面转悠,中路都打团了还舍不得走。阿轲知道她在草里但是还想要这个红,两个打野围着一个红二人转转到团打完

15L

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

16L

所以是阿轲舍不得红花木兰舍不得阿轲?(滑稽)

17L

16L是什么逻辑鬼才

18L

有理有据zszs

19L

忽然感觉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20L

楼上在想什么,快住脑

21L

我也有同感,大魔王和被摁在地上摩擦的小可怜感觉很不错……

22L

阿轲:你想干什么,你不要过来!花木兰:嘿嘿嘿,小猫咪~然后上来一套轻剑重剑壁咚,阿轲哭着回泉水

23L

大魔王这个称呼我喜欢

24L

段子手来的如此之快,我吃了这对安利还不行吗

25L

我靠hhhh画面强烈

26L

这嘿嘿嘿用的如此出神入化

27L

xswl,真skr人才

28L

讲道理,第一次看到花木兰这么亢奋,追着阿轲打,自己野都不要了

29L

多大仇……

30L

家里的武则天和百里守约默默地清光了野区

31L

有什么关系,反正她就在DQ野区住着

32L

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野比自家的香吗

33L

我本来还在想传说之刃四级前弱势,谁知道上来3buff开,脸好疼

34L

不止啊,不仅在野区住着,还反gank,感觉花木兰蹲在每一条阿轲抓人的必经之路上……

35L

阿轲四级高高兴兴去抓人忽然从草丛里钻出一个花木兰

36L

花木兰:Surprise Mother fucker

37L

哈哈哈哈过分

38L

阿轲高高兴兴打完红准备去团一波忽然一个花木兰冲上来人红一起抢走

39L

哭给你们看啊233333

40L

所以问题又回来了,写作CC读作花木兰到底为什么要这么针对DQ打野

41L

这还用问?当然是菜呗,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打一个队伍的突破口不是常识?

42L

楼上戾气太重了吧,港真阿轲这赛季除了今晚这把超鬼的战绩前面打的三连胜看不见?

43L

回复 41L 呵呵了,你被这么针对能6到哪里去?哪里来的嘴强王者

44L

好笑,CC全队针对打野一个其他四个人不知道发育吗

45L

哪来的云玩家?你野区崩了经济落后别人一大截谁敢去反野,青铜的吧,而且KPL和普通排位就是两个游戏,节奏没了拿头打

46L

别吵了,李涛阿轲今年KPL上来就是强势打野了,虽然是新人但是各个细节都处理的很不错,节奏上滚雪球算是联盟前几,CC打DQ之前明显是研究过套路的,BP上也有针对,打的就是一个心态。

47L

分析帝出现了!详细说说

48L

蹲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一个说话有理有据的

49L

我是46L,受大家抬爱,那我就多说一点,有不同意见欢迎提出。阿轲的打野节奏受到她擅长英雄机制的影响,典型的刺客打法,找机会后手进场,而且很依赖队友消耗。而且鉴于她是新人,赛场经验不足,节奏被打乱就会很被动,心态也比较难调整过来。而在这之前阿轲已经连续拿到了三连胜,心理上是比较飘的,打法也非常激进,从前期阿轲想要和花木兰单挑这里就看得出来。然后CC在阵容上一个是视野拿得到,第二个有很多控制combo,限制了阿轲的入场,拖久了心态一浮躁很容易就上头了。

50L

单挑23333333都说了多少遍刺客打不过战士怎么就是不听

51L

分析帝你是CC内部工作人员吧

52L

这么一分析CC简直腹黑的不行……大魔王本魔了

53L

虽然听起来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花木兰只是单纯地想欺负人家小刺客呢……

54L

嘿嘿嘿,小猫咪~

55L

你们够了啊233333再也没办法好好直视我花了!

56L

就没人戳楼主发的那个链接吗……赛后采访花大队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差点就信了,什么叫只是做了点微小的工作,欺负小刺客就你最积极好吗!

57L

我刚刚看完,盲杀隐身信念之刃的操作也太帅了吧,我要沦陷在花姐的英姿下了

要说只是碰巧我是不信的,咬着人家影子打怎么看都是故意的

58L

3分28秒花姐身后一只气呼呼嘟着嘴的阿轲路过

59L

你这么一说我又倒回去看了一下……还恶狠狠地瞪了笑的阳光灿烂的花姐一眼,这眼刀甩的嗖嗖的,xswl

60L

看我发现了什么……

截图【花木兰无奈笑着揉手】.gif

61L

这是……

62L

啊……好刺眼的光芒……

63L

这是什么宠溺的眼神???

64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只手刚刚被阿轲狠狠地捏过吧……

65L

我靠,我只是随口拉的一个cp,这么rio的吗???

66L

楼上,拉过的cp是要负责的(滑稽)我等着你割腿肉

67L

回复 66L 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68L

链接:王者炸麦了第5期:大魔王花木兰高呼“对面阿轲是我的”

兄弟们新一期炸麦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中间混入了工作人员,我站一秒花轲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比我想象的还难……预计大概可能是四章完结






评论 ( 1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马裆活马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