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裆活马懿

https://yunyihe.wordpress.com/

【花轲】How To Train Your Cat(R18)

猎龙者花X随从猫轲

给cp割的腿肉

龙猫世界第一

怪物猎人设定

未满18岁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我不要下水!”阿珂在水池边发出了高分贝的叫声,连尾巴和耳朵上的毛都抗拒地竖了起来,任凭花木兰如何劝说都无济于事。


“别闹,泡温泉能让你更加精力充沛。”


阿轲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我宁可不要。”


天近傍晚,夕阳在云层的边际燃烧起来。花木兰半个身子泡在水里,耐心地劝诱阿珂下来洗个热水澡,只可惜固执的猫似乎并不领她的情。她在水边徘徊,时不时冲她发出威胁的嘶声并亮出尖利的爪子,若是花木兰胆敢再打任何让她下水的主意就要叫她好看。猎人都陆陆续续去吃饭了,而只有她们两个在这里僵持,这简直蠢透了,还好没有人看见。


花木兰确实听其他猎人提起过随从猫不爱碰水的事情,那时她还没有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猫,只是在贩售劣质啤酒的酒吧里将这当成笑谈,在那个倒霉的猎人撩起袖子展示他被随从猫抓出来的“光荣”痕迹时和其他人一起哈哈大笑。而现在这个被嘲笑的倒霉蛋似乎变成了她,当时那个猎人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处理来着?秋天微凉的风吹过裸露的皮肤,让她打了个寒颤。


花木兰眨了眨眼睛,决定再做最后一次无谓的努力。她向自己脾气暴躁的猫咪伸开双手,好言好语地劝道:“这没什么……来吧,水里很暖和的。就当是为了任务。”


回应她的只有往脸上招呼的水花。“想都不要想。”阿珂厌恶地看了看刚刚泼水时手中沾到的水,嫌弃地在毛巾上擦了擦。


这滚车轱辘般反反复复的无意义的对话该结束了。花木兰最后的一丝耐心也终于被磨尽,她决定给这只欠调教的小猫咪一点颜色看看。大概是最近太纵容她了?她这样想到,装作不在意的模样说:“好吧,既然你不想下来,那我就……”


阿轲紧绷的身子因为这妥协的语气放松下来,脸上露出了获得胜利时得意洋洋的表情,连尾巴尖都愉悦地左右摇摆。“哼,你早该……啊?!”然而话还没说完便惊声高呼,一双湿淋淋的手臂忽然搂住了她的腰,将她从池边不由分说地拉进了温泉里。


她惊恐地睁大双眼,口中发出变调的呼喊。花木兰从后面贴上来,那双手臂紧紧地缠在她的腰上,任凭她如何挣扎都挣脱不开。“嘘,嘘……”年轻的猎人轻声安抚她,将阿轲轻轻地托在水中,不让水面淹没过她的口鼻。


全身上下被打湿的感觉令猫紧张,然而恰到好处的温暖水温还是逐渐让她放松下来。不得不承认,这比在冷冰冰的沼泽中要好太多了。她们僵持了一段时间,很快,在意识到挣扎无果后阿轲沮丧地放弃了抗争,她自暴自弃地紧紧扒着花木兰,附在她耳边恨恨骂道:“花木兰你这个混蛋!”


混蛋猎人笑了,搂着她的手放松了一些,只是虚虚地环着阿轲的腰,凑上来亲吻她的面颊。


“也没那么坏,对吧?”


她是对的,但是阿轲打死都不会亲口承认。所以她只是“哼”了一声,尾巴悄悄缠上花木兰的手腕。


蒸腾的水汽会麻痹紧绷的神经,温泉水在缓慢往身体中补给精力,她无端端觉得浑身轻飘飘,泡在水中昏昏欲睡。花木兰却不放过她,落在面颊上细碎的吻逐渐变了位置,寻到温软的嘴唇撬开牙关细密地亲吻。


“唔……你、你干嘛……”猫的本能并不抗拒这种亲热的行为,阿轲迷迷糊糊中手搭在花木兰的肩膀上半推半就,张开嘴唇任由猎人掠夺的更多。战斗中灵活的猫却在这种事上败下阵来,舌尖被老练的猎人叼住轻轻吸吮,情不自禁发出了细微的呜咽声。就在她几乎要沉醉于其中时,花木兰却停了下来,无视了她不满的抗议。


“我在想,”猎人脸上带着促狭的笑意,“不听话的猫咪是不是应该受到一些惩罚才对?”


传送门

备用传送门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302078494263486


动作因疼痛僵了一瞬,花木兰安抚地亲亲她的眼角,缓缓退出来。看来确实是欺负过头了……她将阿轲放下来靠在石壁上,黑猫的双腿还软的打颤。她狠狠瞪了花木兰一眼,咬牙切齿道:“下次,我不会再听你的鬼话了!”

END


本人没有玩过怪物猎人,为了写这篇文特地仔细地问了问豆芽这个老玩家,提到可以和随从猫一起泡温泉还可以互相泼水互动的设定时简直心都化了,灵感是从这里来的。一开始是想写甜甜的互动,不过写出来就只剩下车车了……

评论 ( 19 )
热度 ( 59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马裆活马懿 | Powered by LOFTER